IMG_9170 拷貝.jpg  

Well~~
先說這間的裝潢和餐點實在是超級不搭嘎
竟然是港點XDDD

好吧
進去之後問了才知道
原來是薄多義關係企業
看來不能小看它?

IMG_9131 拷貝.jpg

IMG_9132 拷貝.jpg

IMG_9133 拷貝.jpg

IMG_9135 拷貝.jpg

IMG_9137 拷貝.jpg

IMG_9138 拷貝.jpg

IMG_9142 拷貝.jpg

IMG_9144 拷貝.jpg

IMG_9147 拷貝.jpg

IMG_9148 拷貝.jpg

IMG_9151 拷貝.jpg

IMG_9152 拷貝.jpg

IMG_9154 拷貝.jpg

IMG_9157 拷貝.jpg

裝潢部分就不多談總之就看照片

除了講好棒棒以外
想說的是
1.桌子太小
2.沒有無障礙空間
3.往下看就知道

IMG_9149 拷貝.jpg  

手震菜單

不過大致都還看得清楚

菜單設計很有自己的味道
那就來看成品吧!!

↓梅汁豬扒飯 Nt.129↓

IMG_9163 拷貝.jpg

IMG_9164 拷貝.jpg

IMG_9165 拷貝.jpg

我只想說
豬排本身不錯吃有梅香很特別
然後
Nt.129你賣給鬼吃啊!!!! 
這根本69元劉江便當就可以完勝
筍乾跟一絲青江菜
呵呵

↓ 所以份量也不意外的 Nt.149 牛腩飯 ↓

IMG_9175 拷貝.jpg

IMG_9176 拷貝.jpg  

呵呵,醉便宜好像只要90

----

罵完之後
要說的是
除了底下的絲襪奶茶跟鹹檸七很普通之外

滷水(滷菜)跟甜點是還不錯的選擇

IMG_9167 拷貝.jpg  

IMG_9170 拷貝.jpg  

IMG_9171 拷貝.jpg  

IMG_9172 拷貝.jpg
皮蛋魚片湯還不錯喝
但小貴欸

IMG_9178 拷貝.jpg

IMG_9180 拷貝.jpg  

芋頭西米露非常濃
銀耳紅棗湯微甜順口
但玻璃瓶不能帶走也太可惜



結論:
來去吃滷菜!!!


赫斯頓小飯館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73號
電話:07-5350153
營業時間:11:30 到 14:30 ; 17:30 到 21:30

(有WIFI)

 

h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pou
  • 那時剛裝潢尚未營業時 我們還特定去拿菜單 想說裝璜這樣漂亮
    謝謝你.......徹底滅火!!
  • 哈哈 不客氣 是覺得去港式餐廳比較對味啦~~

    hanker 於 2015/03/31 18:0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