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88 拷貝.jpg  

等一人咖啡開分店到南部了!!

好吧雖然我覺得應該要去本店才有味道阿!
但是!!

澳盛卡送免費鬆餅當然要去一下
位於巨蛋八樓的等一人咖啡
(沒記錯先前應該是西雅圖咖啡?)

佔地空間其實不大
空間桌距還OK
不過沒有插頭可惜意思是說喝完就差不多該起身了?

IMG_1381 拷貝.jpg

IMG_1382 拷貝.jpg  

IMG_1392 拷貝.jpg  

走道的另外一側還有位置
但感覺起來像臨時座位區
質感稍差

IMG_1394 拷貝.jpg

IMG_1395 拷貝.jpg  

IMG_1396 拷貝.jpg

IMG_1398 拷貝.jpg

IMG_1400 拷貝.jpg  

菜單看相簿
來之前就有耳聞餐點不算便宜
看到菜單之後恩的確如此

不過目前第二杯半價是可以接受的價位

IMG_1407 拷貝.jpg  

前方是冰的老闆娘特調
味道嘛大概就是檸檬紅茶+咖啡?
是好喝的Mix
很適合討厭咖啡味的我

後方是送錯的阿不思拿鐵
(老闆也很大方的送我們喝)
不過就很一般

是說既然來了就點杯特調吧
(雖然真給他有點貴唉)

IMG_1417 拷貝.jpg  

IMG_1425 拷貝.jpg  

阿不思特調如上方有四杯小杯裝的咖啡
分別有可可/牛奶/黑糖以及鹽
(記得~~鹽絕對適度就好)

扣除鹽加太多後來喝起來很像漱口水之外
整體的mix是好喝的
但這些元素也是咖啡好朋友
自然也不會驚嚇到哪裡去

IMG_1424 拷貝.jpg

IMG_1429 拷貝.jpg  

WOW
這不就是比利時鬆餅嗎?
哈哈免費的來說好吃
但如果單點NT.150的話

不知道跟巨蛋地下室那間比起來誰勝誰負
(價錢應該是地下室那間贏)


結論:
此次的體驗整體感很好
服務態度也不錯
但會不會再來?
恩.....................
體驗嘛.........
我只是覺得不會有人這麼費工夫跑進來巨蛋喝咖啡吧
超麻煩的耶


等一人咖啡(巨蛋店)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樓
電話:07-5867796

h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